新浪体育 NBA

阿杜休息库里高效18分 勇士三阵也能教训国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勇士在主场以117-106击败国王。

勇士以2胜2负结束了今年的季前赛。凯文-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缺阵,斯蒂芬-库里打了不到19分钟,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18分3次助攻,尼克-杨15分,克雷-汤普森9分6次助攻。帕特里克-麦考17分,乔治-尼昂10分。

国王也有多名主力休息,扎克-兰多夫等人没上场。大卫-斯托克顿拿下了23分8次助攻,马拉奇-理查德森15分,乔治奥斯-帕帕吉安尼斯和贾卡尔-桑普森各得13分。

勇士今年季前赛比较辛苦。在中国打了两场,一胜一负。然后飘洋过海回到美国,今天是季前赛最后一战。

国王也不容易,此前连输三场,而且今天是背靠背作战。在连续陷入得分困境后,国王今天状态有所回升,至少在得分上好了很多。

勇士大将杜兰特缺阵,重回“水花兄弟”模式。库里和汤普森在开场后相继命中,他们以5-0开局。不过这场比赛并不顺利,国王连续反击,逼得库里不断得分。首节还有9.1秒时,库里投中三分,勇士以26-22领先。国王马上还以一球,本节只落后2分。

国王在第二节将比分超出。本节中段,帕帕吉安尼斯命中三分,他们以40-34领先。尼克-杨两度还以三分,库里也再一次三分命中,勇士才重新反超。半场结束时,库里三分球6投4中,已经得了18分,勇士以54-51领先。

勇士毕竟少了两位大将,不但进攻受到影响,防守也出现了问题。而下半场他们让库里和汤普森等人休息,让尼克-杨带一帮替补球员在打。

此前三场得分能力极弱的国王状态有所回升。第三节中段,希尔德三分命中,国王以66-64超出,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各得了30分,勇士只以84-81略占优势。

最后一节,国王终于回归此前的状态,被勇士打出攻击波。比赛还有4分18秒时,尼昂命中三分,此后国王失误,贝尔上篮得手,勇士打出一波14-2后,一举以110-96拉开了差距。国王连续不中,比赛两还有2分43秒时才由斯托克顿投中一球,但已经无力回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