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8新星恐无缘续约湖人 他成追詹皇的牺牲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橙郡纪事报》报道,朱利叶斯-兰德尔表示他没有过多关注续约的事儿,他的经纪人正和洛杉矶湖人商讨提前续约。当被问到是否担心会成为明夏湖人追逐勒布朗-詹姆斯的“牺牲品”,兰德尔表示如何评定他的价值是湖人高层的事儿,他不会插嘴。

兰德尔发现自己的湖人生涯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在当地时间10月16日截止日前,他有望和湖人提前续约。

但与此同时,湖人上下也都把目标对准了明年夏天的詹姆斯,为此湖人需要腾出充足的薪资空间,这给兰德尔的续约蒙上一层阴影。

近日在被问到是否担心自己会成为湖人追逐詹姆斯的“牺牲品”时,兰德尔笑着说:“如何评定我的价值是湖人高层的事儿,我不能坐在这里对此说三道四。”

尽管兰德尔在湖人训练营开启时保持了最佳状态,但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首发四号位的角逐会一直持续到赛季初。对此,兰德尔表示:“我对此不是很关心,我相信我的表现说明了一切。”

乔丹-克拉克森也对好友兰德尔的续约持乐观态度。“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克拉克森说,“但我相信他肯定会得到一份新合同的。”

近期兰德尔表示,他正委托经纪人在和湖人商讨提前续约事宜,他的阵营上下都希望能在赛季开打前搞定新合同。

现年22岁的兰德尔在湖人已效力3个赛季。2016-17赛季他出战74场,先发73场,场均出战28.8分钟,得到13.2分8.6个篮板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8%。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