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少主或缺席揭幕战 另一大将也还在养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My San Antonio》报道,据马努-吉诺比利透露,卡瓦伊-莱昂纳德仍无法参加全队合练,很难说他现在恢复到何种程度,能否参加揭幕战还是个问号。

马刺的季前赛,莱昂纳德一场没打,直至今日马刺也没有为他的复出设置时间表。

“我们看到他现身训练馆,进行了一些康复训练,但他还没有参加合练,因此很难说他现在到底恢复到何种程度了,”当地时间周四马努说,“到今天这仍要打个问号。”

9月底马刺宣布莱昂纳德将继续调养股四头肌肌腱的伤势,并将因此缺席整个季前赛。据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莱昂纳德在上赛季曾饱受股四头肌肌腱伤的困扰。

明天马刺将迎来第5场,也是最后一场季前赛,对手是火箭。当地时间10月18日马刺将迎来揭幕战,在主场对阵森林狼。

但莱昂纳德能否参加揭幕战,马刺直到今天都无法给出答案。

“看他训练的过程,他看上去挺健康的,”丹尼-格林说,“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何时能复出。”

马刺流年不利。托尼-帕克已确定会缺席赛季初的比赛,唯一令马刺欣慰的是,此前预计到明年1月才能复出的他,有望将复出时间提前到今年11月。倘若莱昂纳德也缺席赛季初的比赛,对马刺而言必将是重大的损失。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