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唏嘘!欧文海报已换成詹皇 到底是谁带来的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球迷晒出克利夫兰一处海报的今昔对比,令人唏嘘。同一面墙壁,此前张贴着凯里-欧文海报的地方,如今已换成了勒布朗-詹姆斯的海报。

近日在距骑士主场速贷中心球馆不远处一栋建筑物的墙壁上,悬挂了一幅崭新的詹姆斯巨幅海报,上面的标语写着:“克利夫兰想要一切。”

有意思的是,一家名为CAVS NATION的克利夫兰当地球迷网站发推,晒出了同一面墙壁此前张贴的欧文巨幅海报。在这张大概悬挂于一年前的海报上,是欧文在2016年总决赛G7投出致胜三分,率骑士夺得队史首冠的经典照片,标语则写着:

“请你尽管出手吧,我也将投出我的球。”

2017年骑士再度闯入总决赛,但不敌勇士,卫冕失败。更大的震动是欧文随后提出离队申请,并最终被送至凯尔特人。正所谓“人走茶凉”,尽管欧文为克利夫兰带来首冠的丰功伟绩无法磨灭,但海报该换还是得换啊。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