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6中14!火箭夺命炮也生锈 打这队还是熟悉节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火箭客场101-89战胜灰熊。本场比赛,火箭的三分手感不佳,全场46次三分出手只投进14个,命中率仅为30.4%。

今年季前赛开始以来,火箭的三分手感都挺不错,而且火箭的三分球也投得越来越多。

但是今天这场比赛,火箭在上半场一度比分落后,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三分球没有投开。

事实上,火箭开场的三分球不错,保罗和安德森各投进一个,但是从那之后,火箭就在三分线外频频打铁。上半场,火箭一共出手22次三分球,只命中了6个,其中哈登5投0中,戈登7投2中。

下半场,火箭的三分手感依然没有找回来,全场46次三分出手只投进14个,命中率仅为30.4%。幸亏灰熊队今天的投篮手感也不好,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8%和26.1%。

其实像火箭这种进攻端很依赖三分的球队来说,遇到手感不好的比赛很正常,关键是如何及时做出调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