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骑士状元又被裁! 史上最水的帽子摘不掉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看来安东尼-本内特没法甩掉“史上最水状元”这顶帽子了。据美媒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官方宣布裁掉了本内特和后卫皮特-乔克(Peter Jok)。

本想在菲尼克斯洗刷过往的耻辱,谁料耻辱却又加深了一层。

据记者Gerald Bourguet发推报道:“太阳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已裁掉了安东尼-本内特和皮特-乔克。”

本内特在2013年被骑士选为状元秀,他命途多舛的职业生涯就此拉开帷幕。菜鸟赛季,他出战52场,场均出战12.8分钟,仅得4.3分3个篮板,命中率仅为35.6%。赛季结束,他就在三方交易中被甩卖到森林狼。此后他还辗转猛龙和篮网,单季场均得分从未超过5.2分,甚至还破天荒地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自此被冠以“史上最水状元”称号。

今年1月初,本内特被篮网裁掉,随后签约土耳其联赛豪门费内巴切,在5月底又解约。9月23日他和太阳签下训练营合同,本欲借此重返NBA,一雪前耻,但他始终未能获得机会,终又被裁。

或许,认清现实,在海外联赛图谋发展,才是最适合本内特的。

至于乔克,他来自苏丹,现年23岁,身高1.98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值得一提的是,乔克出生于篮球世家,曼努特-波尔是他的舅舅,洛尔-邓则是他母亲阿梅里亚-波尔的娘家表亲。

从2013年开始他效力于爱荷华大学,曾连续入选大10区最佳阵容,当选过爱荷华州篮球先生,并在2013年入选过全美最佳高中生阵容。2016-17赛季,乔克场均可得19.9分,高居大10区之首。

然而这并未使乔克受到NBA球队青睐,他在今年落选。随后他曾为鹈鹕出战过赌城夏季联赛,3场下来场均可得9分。9月23日他和太阳签下部分保障合同,但季前赛一场未打就被裁。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