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年1.48亿!五星新贵续约基石 上季场均23.6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NBA官网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和2014年NBA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完成了续约。[迫不及待!小炮揭秘新赛季NBA篮彩][首充6元得38][下载APP]

虽然合同细节没有宣布,但是维金斯得到的应该是一份5年总价1.48亿美元的合同。

“我很满意我们和安德鲁达成了一份续约合同。”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在声明里说道,“安德鲁是当今NBA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他有天赋和职业态度并让自己变得更好,以及在未来的许多年里成为我们球队的一块基石。”

“我非常激动能够在森林狼队继续我的职业生涯。”维金斯说道,“我喜欢在这里。球迷和球队从我到明尼苏达的第一天起就支持我。我希望感谢格伦-泰勒、汤姆-锡伯杜、整个教练组和我的队友们一直信任我。过去的三个赛季,我们经历过一些美好的时光,但是最好的还在后头。我期待着带领这支球队打进季后赛。”

维金斯是2014年NBA状元,被骑士队选中,但是他在凯文-勒夫的交易中被换到森林狼队。

上赛季,维金斯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23.6分,外加4个篮板和2.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5.6%(生涯最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