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学生火爆中国竟靠表情包?库里教你涨粉神计

新浪体育

关注

NBA中国赛已经落下帷幕,勇士戴着总冠军光环来到中国,这一次,带有主角光环的不是FMVP杜兰特,也不是汤神,而是!斯蒂芬-库里!

库里在中国的人气究竟有多高?只要是去看球的女球迷们,穿的都是库里的球衣!关键是,这些小姐姐们长的都是清丽脱俗的样子好嘛!

为何库里会成为中国和美国的全民偶像呢?在这一个看脸的时代里,库里是呆萌的代名词,还能投得一手好篮,三分还那么准。时不时在球场上的搞怪表情包迅速招致一大堆粉丝簇拥,库里到底有多可爱呢?

看看这次为队友打call,当时西决比赛勇士对阵火箭,勇士锁定胜局之后,库里整个人像上了弹簧的小黄人一样。

还有这一次,直接无视掉格林,冷冷的冰雨在格林脸上胡乱的吹!格林:你这样真tm令人感到害怕。

偶尔一个人装疯卖傻,告诉猛龙球迷你这是在干啥?猛龙:以后禁止你进入猛龙主场。

别以为只有詹姆斯和奥尼尔才是跳舞高手,来看看库里的舞姿,丝毫不比他们差,并且还有天生自带高冷傲娇可爱萌蠢!

进入自嗨模式的库里根本停不下来,库里叫你闭嘴并且向你扔了一大堆表情包。

开拓者老板:这实在是令我感到目瞪口呆!

库里不仅在场上疯狂,在场下也时不时地调戏队友。格林喜欢往队友头上浇水大家都有所耳闻,面对格林一次次的挑衅,库里怎么能忍。

即使手里拿的不是篮球,即使不是在场上,库里不看人以一个“天勾”一样的姿势迅速将右手拿着的毛巾扔向格林。当时场边围满了正要退场的观众和正在采访的记者,但毛巾从人缝中飞过,不偏不倚地将格林手中握着的水杯打翻在地。music: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个子弹消灭一个队友!

作为2017年勇士中国行的人气王,库里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他有些害羞又闷骚的表情告诉大家,人家只是个宝宝啦!

你们老拿人家的表情开玩笑,宝宝心里苦。人家只是个小学生好嘛!萌神,约一个!中国球迷们爱你爱你哦!

看完库里这些表情包终于明白,为什么自从库里来到中国之后,很多球迷们都路转粉了吧!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