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四连败后骑士仍有惊喜 最惨MVP终于成熟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年7月底,罗斯一年底薪加盟骑士。随后,沃神在报道中描绘了这样一个场景:

2010年夏天,全联盟都被跳出合同的皇帝搞得心痒痒,公牛也不例外。

几位高层人员在训练场边,几乎是以恳求的语气冲着罗斯喊道:“打给他,拜托了……”

21世纪第二个十年,球员招募的作用正在逐渐赶超管理层的招募。公牛向詹姆斯暗送秋波之后,当家球星罗斯如果不向詹姆斯示好,整个招募就会显得缺乏诚意。

罗斯走过来,接过手机,给詹姆斯发了条短信,然后就返回训练场,继续训练。

跟韦德们的“甜言蜜语”比起来,一条短信实在太过无力……

沃神将这归咎于罗斯的自尊——他并不反感詹姆斯加盟公牛,也愿意为詹姆斯解答相关的疑问。但要他屁颠屁颠地去主动纠缠詹姆斯,他做不到——哪怕全联盟的巨星们都在这么干。

于是詹姆斯去了热火,将巅峰公牛死死地阻挡在总决赛的大门之外。

在这个巨星互相取暖的时代,罗斯的高傲不但没能为他赢得更多的尊重,反而引发一片叹息:如果他肯放下身段去招募詹姆斯……

但在今天,罗斯打了沃神的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