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缺阵绿军三战三胜 两状元27分76人三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13-96轻取76人。

凯尔特人季前赛三战三胜。凯里-欧文、艾尔-霍福德和戈登-海沃德等人缺阵。特里-罗泽尔得了1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库斯-斯玛特和杰伦-布朗各得12分,新秀塞米-奥杰尔耶16分,亚德-纳德尔15分。

76人三战全败。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替补出场,得了12分。去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15分6个篮板,达里奥-萨里奇复出,得了9分7个篮板。

伤病是76人近几年的老问题。每年他们高顺位选中球员,一般都会在伤兵名单上养一阵。上赛季的状元西蒙斯整个赛季报销,今年才复出。而今年的状元富尔茨此前也因伤缺阵,不过今天可以替补出场。

在76人的伤病名单上,还躺着乔尔-恩比德和罗伯特-康诺顿等人,JJ-雷迪克今天也没上场。

凯尔特人今天则让欧文、海沃德和霍福德等主力休息,他们穿着便装坐在板凳席上观战,队友进球时,为他们欢呼。

凯尔特人的先发五虎是斯玛特、罗泽尔、杰伦-布朗、新秀杰森-塔图姆和阿隆-贝恩斯。

虽然没有大牌,但这套阵容效率很高。塔图姆一开场就命中三分,罗泽尔和斯玛特此后也相继远投得手,凯尔特人以一波17-5开局。首节凯尔特人投中了6记三分,不断扩大优势。本节最后时刻,纳德尔投压哨三分时还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凯尔特人以37-20遥遥领先。

第二节凯尔特人命中率下降,但仍能成功限制对手。本节还有1分49秒时,罗泽尔两罚一中,凯尔特人以56-36领先了20分。76人在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以59-39结束上半场。

新秀奥杰尔耶下半场首发,他一上场就命中三分,塔图姆此后连投带罚“打三分”得手,而布朗则连续篮下得人,凯尔特人小将发动一波15-2,一举以74-71取得了33分的优势。76人在本节前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87-61领先。

双方早早派出了替补,但替补阵容也是凯尔特人占优势,新秀奥杰尔耶表现抢眼。他在第四节过半时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02-77领先。状元秀富尔茨还以一球,此后助攻队友,也有不俗的表现,但胜负却早失去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