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年1.48亿!大帝顶薪续约 拿MVP还能多挣30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沃神报道,费城76人队已经和他们的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达成了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根据新劳资协议里的指定特例,也就是“超级顶薪”,如果恩比德的表现符合一些标准,比如入选最佳阵容或者成为常规赛MVP,那么恩比德的这份合同总额可以达到1.78亿美元。

如果恩比德的表现符合“超级顶薪”,那么他在下赛季的薪水就可以达到工资帽的30%。

恩比德是当今NBA最有天赋以及受欢迎的年轻中锋之一。虽然他自从进入NBA之后就饱受伤病困扰(前两个赛季伤停,上赛季也只打了31场比赛),但是他的天赋和潜力令人震惊。

上赛季,恩比德在出场时间受限的情况下场均能得到20.2分、7.8个篮板和2.1次助攻,外加2.5次盖帽。

76人队现在和恩比德达成这份5年1.4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也体现出球队对恩比德的承诺和信任。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份合同里包括一些工资帽方面的保护,考虑到如果恩比德因伤缺席大量比赛的话。

恩比德的这份合同将从2018-19赛季开始生效,2018-19赛季,恩比德的薪水将达到2530万美元,在NBA的中锋里仅次于白边和德拉蒙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