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加复出灰熊不敌老鹰 新秀爆发小牛力破魔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老鹰主场轻取灰熊;小牛也在主场过关,力克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88-老鹰100

丹尼斯-施劳德歇了一场后复出,拿下了21分5个篮板,陶里安-普林斯12分,马尔科姆-德兰尼15分,迈克-穆斯卡拉12分。

灰熊首次失利。詹姆斯-恩尼斯14分,马克-加索尔本赛季首度亮相,只得4分,但抢下13个篮板,迈克-康利只打18分钟,得7分3次助攻。

灰熊还在调试阵容,全场16人轮番出战。此前缺阵的加索尔总算复出,而康利歇了一场后今天也出战。

灰熊外线比较糟糕,全场三分球22投仅4中。老鹰相对好一些,30投10中。

上半场最后1秒,老鹰还完成一次进攻,德兰尼接球后直接上篮,老鹰以51-4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灰熊在第三节几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老鹰总能还以颜色,没让对手继续迫近。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伊尔亚索瓦投中三分,普林斯此后空中接力上篮,老鹰连得8分,一举以97-80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魔术96-小牛99

新秀丹尼斯-史密斯拿下了1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4分,德克-诺维茨基10分6个篮板。

魔术几乎翻盘。DJ-奥古斯丁拿下了24分,乔纳森-西蒙斯19分,莫里斯-斯贝茨15分,马里奥-赫祖加10分7个篮板。

诺维茨基歇了一场后复出,而且今天上场时间比较长,打了20分钟。不过现在这支小牛队却由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带头,他也表现不俗。

小牛上半场以55-48占优势。魔术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扳成71-71,诺埃尔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巴里亚突破上篮得手,小牛重新领先,以76-72进入最后一节。

斯贝茨两度投中三分,魔术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0-83。他们甚至能再度扳平,但这次斯贝茨三分不中。芬尼-史密斯两度为小牛投中三分,他们在本节过半时以92-82扩大优势。魔术此后虽然极力反扑,在比赛还有42秒时,赫祖加上篮得手,他们只以93-96落后。魔术有机会扳平,但鲁德斯三分不中。

小牛由梅杰里罚中一球后,赫祖加抢投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96-97。小牛两罚两中后,留给魔术3.1秒。赫祖加这次三分不中,魔术功亏一篑。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