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人上双活塞克步行者 魔兽16分黄蜂惜负热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活塞主将缺阵,但仍后来居上,主场逆转步行者;热火最后30秒发力,主场险胜黄蜂。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7-活塞107

活塞大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和艾弗里-布拉德利缺阵,但他们仍完成逆转。全队7人得分上双,伊斯-史密斯14分9次助攻,雷吉-杰克逊和博班-马扬诺维奇也各得14分,雷吉-巴洛克13分。

步行者首次失利。艾尔-杰弗森得了12分,达米恩-威尔金斯14分。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兰斯-斯蒂芬森等人缺阵。

上半场步行者以50-40领先。不过活塞第三节大举进攻,单节砍下了36分,平一举以76-74超出。

最后一节活塞保持火热的手感。托利弗在1分钟内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双方几经纠缠,步行者一度反超,但本节最后4分钟,步行者失去了手感,活塞以一波17-4收走比赛。

黄蜂106-热火109

热火艰难过关,约什-理查德森18分,迪昂-韦特斯14分8次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3分12个篮板,哈桑-怀特塞德11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18分,詹姆斯-约翰逊13分。贾斯蒂斯-温斯洛只得4分,但都是在最后24秒所得,正是这4分为热火锁定胜局。

黄蜂功亏一篑。德怀特-霍华德16分、6个篮板和4个抢断,马文-威廉姆斯12分,肯巴-沃克和杰里米-兰姆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克-蒙克得了19分。

现在还是季前赛阶段,但已经出现不少伤兵,黄蜂后卫巴图姆就是其中一员,他肘部受伤,要休息一个月以上。好在黄蜂兵强马壮,不缺乏能得分的人。

霍华德似乎要在黄蜂找到新生,最近几场表现不俗。今天开场后,黄蜂手感不顺,被热火压着打。霍华德与沃克连线,空中接力暴扣,黄蜂开始反击,几度缩小差距。不过本节黄蜂防守太差,热火在最后几分钟又将差距拉开,以36-29领先。

热火以45-34拉开差距后,黄蜂连续攻击篮下,而蒙克投中三分,沃克接连走上罚球线,他们还以一波15-0后,一举以49-45反超。本节将结束时,霍华德又一次空中接力扣篮,黄蜂本节得了33分,以62-54超出。

下半场的争夺更加激烈,两队拼到最后1秒。终场前32秒,马西昂补篮得手,双方战成105-105。温斯洛快速突破上篮还以一球,热火再度领先。

黄蜂关键一投水中,热火成功抢断,温斯洛快攻扣篮,在比赛还有15秒时以109-105领先。黄蜂好不容易罚中一球,温斯洛又送出一记盖帽,为热火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