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7+15+3!数据王季前赛就炸 还捡了登哥技能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鹈鹕客场以108-95战胜公牛。鹈鹕首发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出场34分钟,19投7中,罚球23罚2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外加15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

安东尼-戴维斯是芝加哥人,今天鹈鹕客场挑战公牛,戴维斯在家乡父老面前显然希望能够好好表现一下。

上赛季中期,鹈鹕通过交易得到考辛斯,从而组成了考神+浓眉的超强内线组合。虽然这个组合在上赛季最后阶段的磨合效果并不好,但可以肯定的是,考神的加盟为戴维斯减轻了不少内线压力,这使得戴维斯可以在场上充分施展出自己的才华,特别是进攻端。

面对处于重建期的公牛,戴维斯今天打得毫不手软。老实说,公牛的内线和鹈鹕完全不在一个级别。

虽然戴维斯今天的投篮手感不算很好,19投7中,但是他在造罚球这方面的杀伤力太大。全场比赛,戴维斯一共23次站上罚球线,并且罚中22球。作为对比,公牛全队今天只罚了25个球,罚进20个球。

由于是季前赛,鹈鹕主帅金特里也在调试阵容。我们注意到某些时间内,他会让戴维斯打五号位,而那套阵容的投篮能力非常厉害。

最终,戴维斯出场34分钟,19投7中,罚球23罚2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外加15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看得出来,浓眉哥已经为常规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