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砍37分考神准三双 鹈鹕灭公牛季前赛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鹈鹕在最后一节发力,客场以108-95击败了公牛,季前赛首次胜出。

鹈鹕“双塔”发威,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7分15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22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两人都有三分进账。朱-霍乐迪19分。

公牛最后一节无力。贾斯汀-霍乐迪、尼科拉-米罗蒂奇、和罗宾-洛佩斯各得13分,丹泽尔-瓦伦汀15分。

自上赛季组成“双塔”后,他们并未能发挥威力。鹈鹕主帅金特里一直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就算是季前赛,两人得分不少,但鹈鹕此前连败。

两人风格相似,都能里能外,位置上难免有重叠的嫌疑。不过更重要的是,除了两人外,鹈鹕没第三个稳定的得分点。

无论如何,季前赛的连败还是有些说不过去。鹈鹕今天志在取胜,“双塔”上场时间都超过30分钟,最后一节还在场上。在他们的努力下,终于首次开和。

前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戴维斯和考辛斯在上半场最后1分钟合力拿下6分,鹈鹕以49-44略占优势。

第三节最后2分钟仍是戴维斯的天下,他命中三分,突破上篮,还有罚球得分,一人打出8-0后,鹈鹕才以81-73重新取得领先。

达柳斯-米勒两度命中三分,其中还有一个是“打四分”,鹈鹕在第四节中段以93-76拉开了差距。鹈鹕还觉得不保险,“双塔”还在场上。

比赛还有2分12秒时,戴维斯突破扣篮,鹈鹕以103-87领先。胜负已经没太大悬念,鹈鹕这才将主力撤下。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