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时代!火箭新老板正式接手 豪言带来总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7日,休斯顿火箭官方宣布,蒂尔曼-费尔蒂塔正式接手球队,并向他表示祝贺。费尔蒂塔表示,能成为家乡球队的老板,他梦想成真。他承诺会让休斯顿以火箭为荣,会尽力带来总冠军。达里尔-莫雷也发推表示,能和费尔蒂塔一起开启火箭新时代,他很激动。

今天火箭官方宣布,费尔蒂塔已完成了对火箭和Clutch City体育娱乐公司的收购,正式接手火箭。此外,火箭官方还更新IG,上传了费尔蒂塔和三个儿子,与火箭前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在丰田中心球馆的合影,并向他表示祝贺。

《Fox 26》的马克-伯曼也发推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休斯顿富豪@蒂尔曼-费尔蒂塔今天获得NBA各队老板全票通过,正式成为火箭新老板。”

对此,费尔蒂塔也表示:“我已无法再高兴了。能成为家乡球队的老板,对我而言是梦想成真。我承诺会继续让休斯顿以火箭为荣,会竭尽所能带回一座总冠军奖杯。”

此前费尔蒂塔以创NBA纪录的22亿美元,从前老板亚历山大手中购得火箭。谈到前老板,费尔蒂塔也表示:“莱斯利在休斯顿职业体育历史上留下了难以置信的神迹。他不仅为这座城市带来2座NBA总冠军奖杯,还在这里创建了赢球氛围和文化。他的成就前无古人,以后也难以超越。”

亚历山大也表示:“我和蒂尔曼从1993年起就成为要好的朋友,由我来宣布蒂尔曼和他的家族实现了收购火箭的梦想,这是无比的荣耀。蒂尔曼的热情、对卓越的追求,以及对休斯顿无与伦比的爱,都将使他成为这支令人骄傲的球队的伟大领导者。”

火箭总经理莫雷也发推写到:“能和费尔蒂塔先生一起开启火箭篮球的新时代,我很激动。我也很感谢亚历山大先生,若无你,就没有如今的一切。”

从今天开始,火箭正式进入费尔蒂塔时代。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