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嫂晒13年前约会照片 这狗粮吃的很暖心(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7日,近日洛杉矶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在社交媒体,晒出了13年前她和科比约会时的照片,令人感慨岁月如梭,时光荏苒。

在周四发布一些老照片,美其名曰“TBT(Throw Back Thursday,意为在周四怀念过去)”,貌似已成为欧美人的一种习俗。而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也决定发布一张老照片来回忆过去。

她选中的照片是13年前,即2004年她和科比约会的照片。照片中科比夫妇正在逛街,笑意盈盈的科比右手还拉着妻子,恩爱令人羡慕。

在发布照片后,瓦妮莎也写到:“#TBT#2004。”

1999年11月,21岁的科比偶遇17岁的瓦妮莎。二人相识并相恋,仅仅半年后,即2000年5月,二人就宣布订婚。2001年4月18日,二人步入婚姻殿堂,到今天已育有3个女儿。期间,科比夫妇的婚姻也曾遭遇各种波折,甚至一度走到离婚边缘,但坚持到今天,二人终成神仙眷侣。

13年弹指一挥间。彼时沙奎尔-奥尼尔转投迈阿密,湖人正处在新旧王朝之间的沉沦期,也是科比开始以唯一领袖身份为湖人探索前进之路的权力交接期。13年的后的今天,科比已功成名就告别NBA,OK组合也相逢一笑泯恩仇。13年,的确能改变很多。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