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队魂级大佬差点加盟骑士 他和詹韦有美好回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坦言在今年7月曾考虑过加盟克利夫兰骑士,泰伦-卢曾通过他的迈阿密热火前队友詹姆斯-波西,表达了对他的兴趣,而他也曾授意经纪人和骑士接触。尽管后来错过了和德维恩-韦德的重聚,但他不后悔。

看到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在克利夫兰重聚,已令热火球迷们不大自在了,但如果设想一下哈斯勒姆也披上骑士战袍会怎样?

而这差点在今夏就成为现实。近日,哈斯勒姆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在今年7月曾考虑过加盟骑士。当被问到他对此是认真的吗,哈斯勒姆表示:“是认真的。当时我接到了从克利夫兰打来的一个有趣的电话。我的儿子现在也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上大学(是校橄榄球队一员)。这的确是值得考虑的事儿。”

据悉,卢教练通过骑士助教波西表达了对哈斯勒姆的兴趣,而波西正是哈斯勒姆的热火前队友。尽管哈斯勒姆始终未曾造访克利夫兰,但他曾暗示经纪人莱昂-罗斯去和骑士高层接触,“双方可能还有过一些对话吧,”哈斯勒姆笑着说。

哈斯勒姆接着说:“当今NBA,你场均得个5分5个篮板,就可以得到一分400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我37岁了,但像我这样的球员仍可获得出场时间。每年夏天我都会接到招募电话,这总是值得考虑的,毕竟说到底,我还是可以一战的。”

但最终哈斯勒姆仍心向迈阿密,毕竟他14年生涯全部奉献给了这里。

“我无法想象自己去往别处,”哈斯勒姆说,“我付出了全部真心,即使去其它球队,我的心也无法投入进去。不管获得多少出场机会和时间,我都不会是原来那个自己了。这里就是最适合我的地方,我真心希望这帮热火球员们也能夺冠。他们训练很刻苦,理应获得这份荣誉。我乐于看到他们有机会在赛季末高捧起奖杯。”

但就在哈斯勒姆拒绝骑士后,和公牛完成买断的韦德签约骑士,哈斯勒姆错过了一个和韦德重聚的机会。

但在被问到是否为此而后悔时,哈斯勒姆表示:“若能和德维恩重聚那肯定将无比有趣,但我并不后悔留队的决定。我待在自己想待的地方,这里需要我,我在这里也是最高效的。即使是在球场以外,我也依然认为自己可以影响球队。”

现年37岁的哈斯勒姆自2003年选秀以来就一直待在热火。在此他共出战830场,先发498场,场均出战25.7分钟,得到7.8分6.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9.1%。此外,他还亲身经历了热火队史3次夺冠历程,堪称当今NBA“忠臣”之一。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