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龙4年4200万续约24岁小将 他们认为这已赚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沃神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已经和24岁的得分后卫诺曼-鲍威尔达成了一份4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

鲍威尔是2015年的第46顺位新秀,他来自UCLA。鲍威尔最初是被雄鹿队选中,但是随后被交易到猛龙队。

上赛季,鲍威尔代表猛龙队打了76场比赛,其中18场担任首发,场均得到8.4分、2.2个篮板和1.1次助攻。

今年季后赛首轮猛龙与雄鹿的第5场比赛,鲍威尔砍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5分,并帮助猛龙取得3-2的领先。

今天,沃神率先报道鲍威尔和猛龙队达成了一份4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从2018-19赛季开始生效,第4年为球员选项。

过去两年,鲍威尔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名全面的得分后卫,而且他预计将会在猛龙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另据NBA记者杰克-费斯切尔透露,今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猛龙队曾悄悄地兜售鲍威尔,因为他们认为鲍威尔会索要一份更大的续约合同。

随着鲍威尔和猛龙队续约,猛龙队在2018-19赛季的保障薪水总额将高达1.24亿美元。如果他们不能在下赛季进行合同清理,那么届时将面临奢侈税的处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