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哥缺阵湖人遭三连败 主将休息掘金连下三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掘金以122-104轻松击败湖人,季前赛三战三胜。

肯尼思-法里埃德拿下了22分7个篮板,贾马尔-穆雷20分,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8分,迈尔斯-普拉姆利13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掘金三分球29投14中。

湖人新秀“球哥”朗佐-鲍尔缺阵,凯尔-库兹玛得了21分,卡德维尔-波普11分,乔丹-克拉克森12分,朱利叶斯-兰德尔8分。

两队在今年的季前赛已经是第二次交锋,此前的比赛,客场作战的掘金胜出。今天仍在加州,但不在湖人主场,而是在安大略市,也算湖人的半个主场。

掘金势头不错,首战就击败卫冕冠军勇士,今天再次过关,季前赛三战三胜,而湖人三战全败。

“球哥”在上一场比赛受伤,今天没上场,再加上布鲁克-洛佩斯和安德鲁-维金斯也都缺阵,湖人内线用人捉襟见肘。

掘金也少了保罗-米尔萨普、威尔森-钱德勒和尼科拉-约基奇。尽管如此,掘金火力仍然强大,开场后,莱尔斯和埃尔南戈麦斯相继命中三分,以一波11-2开局。两队开始三分大战,掘金首节就投中了7记三分,以41-30取得优势。

第二节最后1分钟,掘金又投中3记三分。本节还有3秒时,埃尔南戈麦斯投中三分后,掘金以74-52遥遥领先。

掘金在下半场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还没结束,他们就得分破百。本节还有3分26秒时,法里埃德中投命中,掘金以101-71领先了30分。穆迪埃此后也投篮得手,掘金以103-75结束前三节。

穆迪埃和尼尔森等人第四节还上场,掘金牢牢控制局面,大部分时间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季前赛三战三胜,而且今天多名大将缺阵,掘金新赛季有个不错的开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