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绝望之城!最烂老板被广告黑 遍布纽约地铁(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The Score》报道,近日FS1(Fox Sports 1)在纽约地铁上投放广告,称在纽约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卖掉球队之前,他们都是“毫无希望的”。据悉,多兰对此大为光火,要求FS1立刻撤下这些广告。

近日,FS1的“pick a side”节目在纽约地铁上投放了广告。他们将地铁车厢两侧全刷成尼克斯的橙篮配色,在一侧印上“希望”字样,配上迈克尔-比斯利和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的头像;又在另一侧印上“毫无希望”字样,配上小蒂姆-哈达威和乔金-诺阿的头像。

这还没完。车厢内的座椅也全被漆成橙篮配色,在其中三个相邻的橙色椅背上,分别用篮色字体写到:

“如果你怪罪菲尔(指菲尔-杰克逊)就坐这儿。”

“如果你怪罪梅罗(指卡梅罗-安东尼)就坐这儿。”

“如果你怪罪多兰就坐这儿。”

看似三选一,但FS1的倾向其实很明显,因为在他们的文案中清晰地写到:“在多兰卖掉球队前,尼克斯的一切都无法改变。”

据SNY的知名记者Adam Zagoria报道,多兰对此“大为光火”,并要求FS1立刻将纽约地铁上的这些广告撤下,甚至为此亲自致电FOX老总、“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有知情人士调侃:“你投放了这样的广告,就得承受多兰的愤怒。”

据悉,FOX已发布道歉声明,并表示会撤下全部广告,但他们同时也表示此举“是在反映热情的体育迷们不同的情绪和观点。”

2016-17赛季结束后,尼克斯和禅师分道扬镳。新管理层上任后,终将安东尼送至雷霆,围绕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展开新一轮重建。只是不知纽约球迷的耐心还能坚持多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