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半场19分!帽衫瓜模式开启 他依然让火箭心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季前赛,雷霆以97-104负于火箭。雷霆新援卡梅罗-安东尼首发出场19分钟,13投7中,三分5投3中,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下半场,安东尼没有上场。

本场比赛,威少因伤休战,因此安东尼和乔治将担起雷霆的进攻重任。安东尼是天生的得分手,所以当比赛开始之后,安东尼就进入攻击状态,而且延续了他在今年休赛期的“帽衫甜瓜”模式。

第一节前4分钟,安东尼就投进了3个三分球。紧接着,安东尼沿着底线突破莱恩-安德森的防守,虽然这次突破没得分,但是他在篮下造成安德森的犯规。

此时,包括威少在内的雷霆板凳球员纷纷站起来为安东尼叫好。看得出来,威少对于他的球队里拥有安东尼这样的球员而感到兴奋。

雷霆在本场的前10分,全部由安东尼所得,可见他今天在场上打得很兴奋。

上半场,虽然火箭的外线防守给安东尼施加了一些压力,比如塔克对安东尼的防守,但是整体来说,安东尼的进攻状态很棒。

上半场,安东尼出场19分钟,13投7中,三分5投3中,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他也是雷霆在上半场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

虽然安东尼仍在适应新的队友,但是说到得分,这是安东尼所擅长的。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在场上和乔治也有互动。上半场有一个球,安东尼其实是有攻击篮框的路线,但是他选择将球传给处于底角空位的乔治。

雷霆的媒体日上,安东尼曾表示他加盟雷霆之后不需要改变自己,因为他是一个得分手,而且他知道雷霆需要他带来得分。至少在今天这场安东尼的雷霆首秀中,他很好地展示出了自己的特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