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年2.05亿!威少与雷霆续约 合同金额创NBA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雷霆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和上赛季常规赛MVP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续约了一份5年总价2.05亿美元的合同。

由于威少下赛季的薪水是2850万美元,因此他在未来6年的薪水总额是创纪录的6年2.33亿美元。

“我以前说过,我也将再说一遍,没有一个比俄克拉荷马城让我更想待的地方。”威少在声明中说道,“我非常荣幸地有机会在雷霆队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与此同时,威少今天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身穿雷霆球衣的照片,并写道:“为什么不呢?”

“我们非常幸运能够拥有一个像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样的运动员、斗士和人。”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通过声明说道,“随着我们即将进入在俄克拉荷马城的第10个赛季,他作为一名球队领袖,奠定在这里的历史地位是不同寻常的。”

本月早些时候,威少还与乔丹品牌续约了一份长期合同,而且是该品牌历史上的最大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