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扒一扒|科比最想删的9个镜头 生涯荣誉少个MVP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洛杉矶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球员生涯中有过无数高光表现,并且被很多球迷和球员所崇拜。但是作为一个20年履历的职业球员,科比在赛场上同样也会有一些“五大囧”时刻。

1、科比在防守人的严防死守之下,用头顶着对手肚子。一个滑稽转身过后谁曾想,自己的队友却选择运球突破,没有分球给好不容易摆脱的科比。

2、观众席看比赛时的科比,不忘做一些搞笑的表演。双手梳头却一毛不拔,光头科比无奈只能抚顺一下未来生长的毛发。

3、运球突破过掉防守球员,科比本可以直接上篮,但却非要来一个回头望月,结果却被蓝脖子盖掉。

4、科比运球遭到诺维茨基的抢断,德国战车运球重心偏高,科比试图回头抢断,却被“司机”的脚绊倒。德克不但将球打进,还造成了摔倒的科比一次犯规。

5、来看这次科比的装B瞬间,美国男篮征战奥运会时,科比快攻上篮想来个反扣。但是由于起跳高度不够,最终被篮圈拒绝。随后他也是哈哈大笑,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无奈。

6、詹姆斯-哈登作为联盟顶级控卫,科比单防他时,被哈登一个节奏的变化,直接晃倒。而且哈登还命中了这个投篮,在科比面前完成了“Show Time”。

7、又是面对火箭,遭到双人夹击后,科比的鞋子还意外跌掉。最终篮球被阿里扎抢断,成功打成快攻。而掉鞋后的科比险些跌倒在地。

8、这次洛杉矶德比战中,快船队发底线球时,科比还在和其他四个队友商量战术。这时快船队直接发球,助飞格里芬完成空接暴扣。缓过神的科比,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肆虐自家篮筐。

9、完成精彩表现后,科比边退防边向场边观众伸手指,摆Pose。光顾着和观众互动,脚下一个不留神就来了个马失前蹄,翻滚在地。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