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年1700万!灰熊续12落选秀 场均9+7首发坐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受限自由球员贾玛考-格林和孟菲斯灰熊队达成了一份2年1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据悉,格林与灰熊队的这份2年期合同是完全受保障的。

如果格林没能和灰熊队达成续约,那么他预计将接受一份1年28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并且将成为明年夏天的一位非受限自由球员。

今年27岁的贾玛考-格林是2012年的落选新秀,之后,他在发展联盟打过一段时间,而且短暂为马刺队效力过。

从2015-16赛季开始,格林加入了孟菲斯灰熊队。上赛季,他更是挤掉扎克-兰多夫并成为灰熊队的首发大前锋。

上赛季常规赛,格林打了77场比赛,其中75场担任首发,场均出场27.3分钟,得到8.9分和7.1个篮板,外加1.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38.2%,各项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