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壮志满满!韦德正式签约骑士:期待和LBJ再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沃神报道,德维恩-韦德已经和骑士队正式签下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韦德正式发表了一份声明,他不仅向公牛球迷告别,并表示期待和詹姆斯再次一起夺冠。

“我一直梦想为公牛队打球,我觉得我很幸运能够在过去这一年实现这个梦想。公牛队现在正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这让我不得不重新评估我现阶段的职业生涯。无论这个决定有多么困难,参与一支球队的重建并不符合我现在的目标。”韦德在声明中说道。

“我希望追逐我的第四个总冠军,所以我已经和公牛队达成了合同买断,而且我想激动地宣布我将会加入克里夫兰骑士队。就目前而言,没有比骑士队更好的地方,并且能让我继续打球以及打出高水准。骑士队相信我的天赋,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领袖,他们相信我可以为一支争冠球队带来的东西。我非常期待和我的兄弟勒布朗-詹姆斯再度联手。我们已经一起赢得了2个总冠军,我希望我们能赢得第3个。

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我非常感谢公牛队、我的球迷和整个芝加哥社区张开双臂欢迎我回家。看到我的母亲坐在场边为我欢呼对我意味着一切。我非常骄傲我们一起在社区付出的努力,我们会继续努力。能够为家乡打球是一种荣誉。芝加哥在我心里占据着一个特殊的位置,而且永远都是我的家。”

据沃神透露,韦德已经和骑士队正式签约,他预计将在当地时间今晚向骑士队报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