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詹韦重逢全世界都在撒花 唯有他倍感失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曾经聚首迈阿密的热火三巨头兄弟—詹姆斯、韦德、波什,在今天凌晨德维恩-韦德选择了去往骑士,再度与勒布朗-詹姆斯在克利夫兰并肩作战。这两巨头的再次相聚,却让他们的三弟克里斯-波什倍感失落,因为昔日的龙王因为个人身体原因恐怕很难再与二位兄弟共同奋战,甚至重返赛场都成为不切实际的“白日梦”。

2米11的身高,但波什穿的球鞋号码却只有45.5码,这对于一个NBA球员来讲是非常罕见的。脚小并非是一件坏事,波什敏捷的脚步得益于此,并且在强壮的中锋群体中称雄。

从小就聪明好学的波什,一直都是父母、老师包括朋友青睐的对象。无论是学习还是篮球,波什能够做到统筹兼顾,将布置的每一项任务都能够完成得特别出色。在同学们眼中,波什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天才,科学、数学、网站建设和平面设计都是他得心应手的技术。当然篮球场上波什的英姿是让他的粉丝最为流连忘返的,在达拉斯高中校队时,波什一直被称为下一个狼王—凯文-加内特。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