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甜瓜发长信感谢纽约 承认因一人最终选择雷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尼克斯和雷霆完成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同时,安东尼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了一封感谢尼克斯队以及纽约的长信,并且出席了雷霆队的媒体日。

“我们觉得这笔交易对这支球队和卡梅罗来说都是有利的。我们感谢他在过去7年里为尼克斯队效力以及他在场下为这座城市所做的贡献,比如通过他的平台来表达社会问题。正如我们最近一直说的,对纽约尼克斯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尼克斯队总裁米尔斯在声明中说道。

与此同时,安东尼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一封感情真挚的长信,并感谢尼克斯队和整个纽约。

“从我遇见你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我们注定会在一起。这是一见钟情。在我很小的时候,你就教会我一些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如何在危险的环境里生存。”安东尼写道。

“纽约让我能够在这个世界的任何地方生存。它教会我如何在安逸中保持不安逸。说再见是最难的事情。我从来没想过会和你说再见。没有谁能够在我的心里占据你的位置。因为有你,我不再有任何恐惧。你走进我的生活,我非常感恩。现在是时候挥手和你道别了。这不是终点,因为就像我一直说的,纽约直到尽头。”

过去几年,随着尼克斯队战绩不佳,安东尼和球队管理层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明显,但是在正式道别的时候,安东尼不忘感谢尼克斯队。

“感谢在困难中支持我的所有球迷,无论结果怎样,他们都会继续支持尼克斯队。”他最后写道,“感谢吉姆-多兰和尼克斯队,包括所有非常努力却没有得到认可的工作人员。最重要的是,感谢你,纽约,感谢你允许我代表我们的城市。”

今天,安东尼出席了雷霆队的媒体日。接受采访时,他坦言决定加盟雷霆队的主要原因是威斯布鲁克。

“他是一个重要原因,他是我想要来这里的重要原因。”安东尼说道。不过他随后表示乔治也是他选择雷霆的一个原因。

此外,他强调自己来雷霆队不是为了抢威少或者乔治的风头。“我是得分手,这是我擅长的。”他说道。

对于自己在雷霆队扮演的角色,安东尼表示他希望能打四号位:“我对于打四号位没有意见。我喜欢打这个位置,对这支球队来说, 我认为这更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