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微微一笑!第一抬价队出手 今夏已帮仨球星

新浪体育

关注

休赛期第一抬价大队马刺要出手啦!北京时间9月25日,公牛和韦德达成买断协议。目前,骑士、马刺、热火三队领跑韦德争夺战,在这个休赛期空手套白狼的雷霆也在加入战争。

虽然马刺有意向收购韦德,不过,在球队出价方面,热火420万,马刺330万,骑士250万,雷霆230万!这么明显,难道还不是抬价吗?!无论你们价格怎么出,我就是比第一名少出一点儿。

如果韦德去马刺,你们就不怕人家是詹姆斯派来的内应!难道马刺也要像雷霆一样,杀出个措手不及?!

在今年休赛期中,马刺参与的球员交易抬价事件大写的服!特别是在对伊戈达拉的追求中,勇士为伊戈达拉开出的是一份3年4500万美元的合同,没有任何选项,而且都是受保障的。

在这一过程中,马刺功不可没。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马刺率先与伊戈达拉取得会面,这给勇士造成了不大不小的压力。

除了伊戈达拉以外,马刺在今年夏天的交易市场上硬刚老对手勇士,在与伊戈达拉会面之后,波波维奇的触角伸向勇士另一员大奖——利文斯顿。据说其他球队一心想要追求利文斯顿,然而马刺没那么多钱,只好默默抬价利文斯顿。这招,快准狠,打了勇士一个措手不及。

除了伊戈达拉之外,马刺对保罗的追逐同样备受关注,不过大家都知道,一向勤俭持家的马刺管理层不可能像财大气粗的火箭那样一次就送走半支球队。不过醉翁之意不在酒,马刺只要抬价成功,那就是胜利!

马刺:以我们的能力,要的不是球员,而是要让对手付出更大的代价,拖垮他们!欧耶!

看到马刺如此得意忘形抬价成功,擅长学习的火箭也开始了自己的抬价之路,在收服保罗,吃了安东尼的大亏之后。为了能够得到韦德,火箭不仅要抬价,还要打出感情牌来抬价!请大家千万不要惊讶,因为保罗和韦德是好朋友呀,而且今年火箭也具备了冠军实力,啊哈哈哈!

永远不要低估马刺的老谋深算,当大家以为马刺对鲁迪-盖伊的交易依旧是抬价行为之后,他们竟然以2年总价17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盖伊,正常来看,盖伊最后一年价值134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为了能够加入马刺,盖伊选择跳出最后一年合同,离开国王。况且,当时追逐盖伊的球队包括勇士、雷霆和热火等。

问起盖伊为何要低薪去马刺,盖伊的回答只有一个:因为波波维奇是唯一的伯乐啊!就问NBA中,哪支NBA球员魔性最大,让我们呼喊出它的名字:圣安东尼奥马刺!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