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省钱了!洛城新贵送出铁卫换特例 不用交奢侈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神爆料,洛杉矶快船队与亚特兰大老鹰队达成一笔交易,他们用德安德鲁-利金斯换来了一个167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快船队通过这笔交易,使得他们下个赛季总薪水降低了一部分,从而避免了缴纳奢侈税。

老鹰队从快船队手中得到利金斯之后直接将其裁掉,利金斯在2017-18赛季的合同是全额无保障。

根据相关人士测算,快船队通过送走利金斯使得他们的总薪金距离奢侈税的起征点还差122578美元。由此下个赛季快船队可以不用再缴纳奢侈税。

2016-17赛季NBA工资帽为9410万美元,奢侈税为1.13亿美元。新赛季工资帽上涨为1.01亿美元,奢侈税起点提高到了1.21亿美元。

上个赛季利金斯先后为骑士和小牛两支球队效力,场均能够得到12.5分钟出场时间,贡献2.5分1.7个篮板和0.9次助攻。今年夏天小牛先是将利金斯交易至火箭,随后在保罗的交易中,他再次被送往快船。如今利金斯被老鹰裁掉后,一个休赛期连续更换了四个球队也没有打上一场正式比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