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太疯狂!库里感叹甜瓜交易:又是一组麻烦的对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和尼克斯达成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从而组建三巨头。对此,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分别表达了对这笔交易的看法。

“我是在10秒前才得知这笔交易的。”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想我会为(安东尼)感到高兴,因为我知道他希望离开(尼克斯),并且去一个他能够在场上发挥出作用的地方。”

“看到他们(雷霆)组成三巨头真的很疯狂。更疯狂的是,西部变得越来越强了。当我们和他们交手的时候,他们是又一个麻烦的对位。”

勇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格林也为安东尼加盟雷霆感到高兴,但是他对此并不感到紧张。

“我为他高兴,但是这并不会改变我对我们球队的看法。”格林说道,“但我为他高兴,这是肯定的。我不讨厌雷霆,他们讨厌我。我不在乎。你得到了一个场均能得到20分的球员,这肯定会让你变得更好。我认为这笔交易肯定会帮助到他们。”

格林和安东尼是去年美国男篮的队友,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格林说他在最近这几个月内一直和安东尼保持着联系。

“你可以感觉到(安东尼)已经不想待在(尼克斯)了。”格林说道,“我认为他用最好的方式处理了这个问题。我对此充满敬意。我很高兴地看到他摆脱了他不想待的环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