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自由市场还剩一条鱼!只剩最后2天他们在想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两位受限自由球员阿莱克斯-林恩和米罗蒂奇分别和他们的老东家签约,这样一来,受限自由球员市场上比较受关注的球员就只剩下灰熊队的贾玛考-格林还未签约。

NBA训练营在本周就将拉开帷幕,今天,受限自由球员阿莱克斯-林恩和太阳队签了一份1年42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米罗蒂奇则和公牛队续约了一份2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

目前受限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未签约的球员已经非常之少,比如灰熊队的贾玛考-格林。

今年27岁的贾玛考-格林是2012年的落选新秀,之后,他在发展联盟打过一段时间,而且短暂为马刺队效力过。

从2015-16赛季开始,格林加入了孟菲斯灰熊队。上赛季,他更是挤掉扎克-兰多夫并成为灰熊队的首发大前锋。

上赛季常规赛,格林打了77场比赛,其中75场担任首发,场均出场27.3分钟,得到8.9分和7.1个篮板,外加1.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38.2%,各项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

今年夏天,贾玛考-格林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本月初,有消息称灰熊队接近和贾玛考-格林续约一份2年期的合同。而现在,灰熊的训练营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开启,距离最后的期限,只剩下两天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