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重磅!安东尼交易达成 联手威少泡椒组新三巨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据NBA著名记者沃神报道,纽约尼克斯已与俄克拉荷马雷霆达成交易,将球队核心卡梅隆-安东尼送往俄城,雷霆则送出坎特、麦克德莫特以及一个未来选秀权。

据美媒报道,这个未来选秀权为公牛队的2018年次轮签。

沃神称这笔交易已经完成,将在当地时间周一通知联盟办公室。在这笔交易中,雷霆双核威少与保罗-乔治说服了安东尼放弃交易否决权。

在被交易至雷霆后,安东尼仍然拥有交易否决权。

卡梅隆-安东尼在16-17赛季出场74场,全部首发出战,场均出场34.3分钟,贡献22.4分,5.9个篮板以及2.9次助攻,但纽约尼克斯仅得到31胜51负的战绩,未能晋级季后赛。

土耳其中锋坎特拥有出色的得分技巧,他16-17赛季常规赛为雷霆出战72场,场均得到14.3分,6.7篮板以及2.7次助攻。季后赛土耳其人出场5次,场均得到7.7分,5.0次篮板,最终雷霆首轮1-4遭火箭淘汰。

麦克德莫特司职小前锋,上赛季从公牛转会至雷霆,常规赛为雷霆出战22场,场均得到6.6分,2.2次篮板以及0.6次助攻。

新赛季,安东尼将会联手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威斯布鲁克以及上赛季场均23.7分的超强得分手保罗-乔治组成三巨头。雷霆队也是在拥有杜兰特、威少和哈登的三巨头组合后再次组成三巨头阵容,三人将合力冲击勇士地位,力拼总冠军。

今年夏天,甜瓜先后与火箭以及骑士传出过转会传闻,安东尼也表达过自己只想去火箭队的想法,但这两笔交易都没能谈成。最终,这笔转会大戏上演了神奇一幕,安东尼在好友威少和泡椒的说服下放弃交易否决权,正式加盟雷霆。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