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年1.48亿后天之前签!22岁的他终于要到顶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The Vertical》的Shams Charania报道,安德鲁-维金斯即将和明尼苏达森林狼正式签下5年1.4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另有美媒报道,正式签约的时间是当地时间周六首场训练开始前。

据Charania报道,维金斯即将和森林狼签下5年1.4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双方将很快签约。

而据《The Score》透露,维金斯即将在当地时间周六,北京时间周日首场训练开始前正式签约。

今夏森林狼在大肆招兵买马之际,也将续约维金斯列为头等大事。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早就表态顶薪合同已为维金斯准备好,只需得到维金斯的一些承诺。去年10月底,森林狼执行了维金斯合同中2017-18赛季757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2016-17赛季,22岁的维金斯82场全勤且全部先发,场均出战37.2分钟,得到23.6分4个篮板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2%,三分命中率32.9%。

引援颇见成效,如今又搞定队内核心,下赛季的森林狼值得期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