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部分保障合同再签新人 他在毒蛇场均14+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顿火箭以一年部分保障合同签下了前锋克里斯-约翰逊。此外,火箭2017年第43顺位新秀伊塞亚-哈尔滕施泰因将签约火箭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明天火箭将正式以一年部分保障合同,签下曾在里奥格兰德谷毒蛇表现出色的前锋约翰逊。

现年27岁的约翰逊身高1.98米,来自Dayton大学,曾短暂效力过灰熊、凯尔特人、76人、爵士和雄鹿。今夏代表火箭出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约翰逊表现出色。此前在毒蛇队效力4个赛季,他场均可得14.6分5.5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8.2%。

签下约翰逊后,若火箭再签下自由球员后卫鲍比-布朗,他们的球员人数将达到20人。当地时间下周二,火箭训练营将正式开启。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2017年第43顺位新秀,德国籍前锋哈尔滕施泰因将签约毒蛇队。

现年19岁的哈尔滕施泰因身高2.13米,体重113公斤。他出生于一个德美混血家庭,其父亲弗洛里安曾打过职业篮球,目前也是一名篮球教练。哈尔滕施泰因2015年开始涉足职业篮坛,相继效力过德国联赛和立陶宛联赛。2016-17赛季他率队勇夺立陶宛联赛冠军。

在被火箭选中后,曾有消息称哈尔滕施泰因可能继续留在欧洲联赛打拼。但在代表火箭参加了夏季联赛后,他终于决定留在美国,签约发展联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