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米83小黑豆训练营合同签约新贵 再与恩师合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森林狼记者弗雷德里克报道,自由球员控卫阿隆-布鲁克斯已经和明尼苏达森林狼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合同。

火箭球迷应该对阿隆-布鲁克斯感到非常熟悉,2007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首轮第26顺位选择了布鲁克斯。

2010年,布鲁克斯成为了进步最快球员。

职业生涯至今,阿隆-布鲁克斯还分别效力过太阳、国王、掘金、公牛和步行者。期间,布鲁克斯还加盟过中国CBA广东男篮。

上赛季,布鲁克斯在步行者打了65场比赛,场均得到5分和1.9次助攻。

今天,森林狼记者弗雷德里克在推特上确认阿隆-布鲁克斯和森林狼签了一份训练营合同,并指出森林狼希望补强一号位的阵容深度。

布鲁克斯此番签约森林狼队,是和昔日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再次合作。今年夏天,森林狼引进了多位希伯杜的昔日旧将,包括:吉米-巴特勒和塔基-吉布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