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2岁冠军中锋现身骑士训练营 他渴望重返NBA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前凯尔特人总冠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参加了由勒布朗-詹姆斯组织的骑士队迷你训练营,而且帕金斯还将会参加下周骑士队的正式训练营。

今天,骑士队的官推晒出了一张骑士球员在迷你训练营的合影,其中包括了臀部伤势未愈的伊赛亚-托马斯,以及帕金斯。

今年32岁的帕金斯曾是2008年凯尔特人的总冠军中锋。2014-15赛季中期,帕金斯签约骑士队,虽然骑士队那年打进了总决赛,但是他们负于了勇士队。

帕金斯上一次打NBA还是2015-16赛季,当时他为鹈鹕队打了37场比赛,场均得到2.5分和3.5个篮板。

虽然帕金斯在骑士队的更衣室里很受欢迎,但是他留下来的可能性不大,因为骑士队目前已经有15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

不过帕金斯这次参加骑士队的训练营可以被视为他渴望重返NBA的一个信号。事实上,帕金斯非常想要重返NBA,而且从照片来看,他的体型保持得不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