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冠军中锋一年底薪加盟湖人 他选洛城因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自由球员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已经同意和洛杉矶湖人队签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合同。

博格特是2005年的NBA状元秀,2015年,他帮助勇士队夺得总冠军。

上赛季,博格特曾中途加盟骑士队,但不幸的是,他在代表骑士队出场的第1场比赛的第1分钟就不幸腿部骨折,从而赛季报销。

今年夏天,博格特一直在努力养伤,并寻求复出。

今天,博格特的经纪人大卫-鲍曼向媒体透露,博格特已经同意和湖人队签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合同。

这个消息其实让外界感到很惊讶,因为上周曾报道称有四支球队对博格特感兴趣,他们分别是:马刺、凯尔特人、爵士和雄鹿。湖人的名字并不在其中。

不过可以想到的是,博格特选择湖人应该和卢克-沃顿有关系。博格特效力勇士队期间,沃顿曾是勇士队的首席助教。

另外,虽然博格特希望能够成为一支球队的首发中锋,但是考虑到湖人队的五号位上已经有布鲁克-洛佩斯,所以博格特预计将在湖人担任替补。

职业生涯至今,博格特场均得到10分、8.9个篮板、2.3次助攻和1.6次盖帽。但是自从2008-09赛季以来,博格特因伤已经缺席了722场常规赛里的277场。对博格特来说,眼下的首要任务就是彻底痊愈。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