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新贵3年4100万续约老K爱将 他曾入选梦1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沃神报道,今夏受限自由球员梅森-普拉姆利已经和丹佛掘金队达成了一份3年4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今夏早些时候,掘金队曾为普拉姆利提供了一份46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从而让他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如果普拉姆利接受那份合同,那么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今年27岁的梅森-普拉姆利来自杜克大学,他是2013年的首轮22号新秀,被布鲁克林篮网队选中。2014年他入选梦十一队,随队拿下男篮世界杯冠军。

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普拉姆利被开拓者队交易到掘金队。此后,他代表掘金队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9.1分和6.4个篮板。

续约梅森-普拉姆利,意味着掘金队进一步稳固了他们的前场阵容,其他内线球员还包括:尼克拉-约基奇、保罗-米尔萨普和法里埃德。

另据沃神报道,在成功续约普拉姆利之后,掘金队的注意力将转移到续约后卫加里-哈里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