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好的生日礼物!40岁老炮获1年230万续约合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自由球员控卫杰森-特里已经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续约了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

今天是特里的40岁生日,而他从雄鹿队得到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雄鹿队今天和特里达成了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保障续约合同。

上赛季,特里在雄鹿队打了74场比赛,场均得到4.1分、1.4个篮板和1.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2.7%。更重要的是,特里的丰富比赛经验对雄鹿的年轻球员很有帮助。

今年夏天,特里成为了自由球员。最近,他有试训过森林狼队,但是最终,特里还是留在了雄鹿队。

巅峰时期的特里曾是达拉斯小牛队的最佳第六人,并且在2011年帮助小牛队夺得总冠军。当时,雄鹿队现任主帅杰森-基德也在那支小牛。

随着40岁的特里和雄鹿队续约,他将成为新赛季第3位年满40岁的NBA球员,另两位是文斯-卡特和马努-吉诺比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