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字也该退役!这才是真科蜜 还有谁配叫科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前NBA球员内特-罗宾逊今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Instgram中晒出一张与科比-布莱恩特当年同框的场上合影。并且祝贺自己的好友即将退役两个球衣,罗宾逊还建议科比应该把自己的名字也退役。

内特晒出的这张合影,当时他还在纽约尼克斯队效力。而当时的科比已经身着“24”号湖人队的紫金战袍。虽然两人当年在场上是对手,但是现如今即将退役两件球衣的科比,还是收到了来自“小土豆”最好的祝福。

“祝贺@科比-布莱恩特拥有退役8号和24号两件球衣退役,他们应该退役你和乔丹的名字。以后的孩子们不应该被取名为乔丹或者科比。”罗宾逊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

土豆的这番言论恐怕将引起热议,一些科蜜在他这条Ins下面纷纷点赞,并且称赞罗宾逊非常有远见。不过往后一些NBA球员若都退役名字,那一些父母可就得多操些心了。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