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十大球星近十几年身材对比图 个个吃了激素

新浪体育

关注

现如今NBA的球员都长得人高马大,都拿着数千万美元的球队顶薪。然而,当初他们高中时期的身材并没有像现在那样。想知道大门当初的身材怎么样吗?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值得他们回忆的图片。

德怀特·霍华德

我敢保证,魔兽霍华德从未用过生长激素,但在其他人看来,他似乎用了很多。自从离开高中进入NBA后,霍华德的体形似乎翻了一番。高中版的霍华德不像NBA版的霍华德那样令人生畏。如此看来,成为一个NBA巨星,霍华德付出了十倍的努力。

曾经公牛队队当家球星罗斯的这两张照片就跟在照镜子一样,可能是因为照片中的罗斯还处于2006年的高中时代,也不过是十一年前。以前在NBA,很少人能防得住罗斯。那么,你可以想象,在罗斯的高中年代,有着和在NBA巅峰时期一样的身板,要防住他更是天方夜谭。

如果现在的闪电侠韦德减掉30磅肌肉,那你可能就分不清NBA版和高中版的韦德了。或许,你能让高中版的韦德停下脚步,但是,当韦德长到6尺4寸时,他变得无法阻挡。

卡梅隆,真希望你还有高中时的风采,因为那时的你是史诗般的存在。或许,在纽约尼克斯夺取NBA总冠军的道路上,缺失的关键可能是甜瓜(安东尼的昵称)。

为什么小皇帝詹姆斯不在双头肌和肩膀上再带那些奇怪的饰物,对此我很好奇。当然,我敢打赌他不会再带那些东西——因为它们没啥用处。总之,勒布朗在过去的十几年里能很好地强化他那野兽般的身躯,我们感到很欣慰。

布雷克·格里芬的高中样子和现在相差不大。只要在高中版的格里芬上加一些头发,再增大他的肌肉,就变成了如今的格里芬。格里芬高中时代的样子与现今相差无几,虽然他已经离开高中好多年。我们能想象得出,暴力美学的格里芬在NBA里那一次次空接的“怪兽”。

如 果你觉得现在的杜兰特骨瘦如柴,那你得瞧瞧他在蒙特罗斯基督教会学校时的瘦弱身板。当时的杜兰特身高6尺9寸,体重只有185磅,我很惊讶在高中赛打到一 半时他没有被撞坏。幸运的是,杜兰特不靠在大前锋位置上力量抗衡赚钱,他主要依赖他拿手的急停跳投。(小编比较喜欢雷霆时期的杜兰特,所以在此用雷霆时期 的作比较)

确实,现在的保罗更大更强壮了,但是,现在的他脸蛋和高中的自己一样。在高中的时候,保罗甚至就有了自己标记性的胡须。保罗在高中是一个相当矮小的后卫,这也是他有“排斥一切”思想的原因。CP3是NBA中最难对付和最棘手的球员,而他也必须如此。

自高中以后,科比就没怎么变过,即便他已经离开劳尔梅里恩高中二十几年了。当科比的身体长到了6尺6寸时,高中时期的他已经是一个相当中型身板的家伙。可以想象,在1996年,想抵挡住17岁的科比进攻就很难。我相信,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来源:头条号 隔壁的忧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