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他曾力压韦德比肩詹皇 如今真不如新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3日,随着美国权威媒体百大球星榜单逐一公布,很多对其关心的NBA球员纷纷各抒己见。纽约尼克斯队球员卡梅罗-安东尼本次排名位居64位,比湖人队榜眼秀隆佐-鲍尔还要低一位。这让一夏天都闷闷不乐的甜瓜,终于按捺不住自己压抑的心情,对媒体进行了炮轰。

2003年安东尼参加NBA选秀,随后他被丹佛掘金队以第三顺位选中,开启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旅程。安东尼在新秀赛季的表现着实让人们惊艳折服,他在对阵快船的一场比赛中,拿到了30分,成为当时NBA历史上单场比赛得分30+第三年轻的球员。随后安东尼带领掘金与超音速的比赛中,他一人狂砍41分,创下了丹佛掘金队历史上新秀单场得分纪录,并且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单场比赛得分40+的球员。

新秀赛季的甜瓜,在整个赛季中六次当选月最佳新秀,而且他场均21分2.8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数据,是全联盟新秀中最出彩的球员之一。只可惜当时与他齐头并进的勒布朗-詹姆斯,最终夺走了最佳新秀的荣誉,安东尼屈居第二。当时的“甜瓜”与“小皇帝”齐名,并且安东尼也被称为“03黄金一代”中的杰出人才。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