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媒体球员排名纯扯淡? 这球星被气得直接骂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近日体育画报不断更新最新一期的前100名球员榜单,在刚公布的名单排名中,多伦多猛龙队球员德玛尔-德罗赞仅排在第36位。这让“北境之王”很是愤怒,随即他和猛龙队官方推特都表达了对这个排名的不满。

每个赛季开始前,体育画报都会根据球员们上个赛季的综合表现,来评定前一百名球员的具体排名。当然这个排名只是一些媒体记者根据自己的见解来排位,并不能准确的代表每个人真正的实力所在。

但是很多NBA球员对此非常关心,他们希望自己的排名能够相对高一些,从而得到外界的认可。但每年的结果总会让一些球员感到不满意。上个赛季德罗赞在媒体面前对这个排位进行了公开指责。然而今年的排名再次令他愤怒,这一次他则是直接在社交媒体上发火。

“F 《体育画报》。#证明我自己。”德罗赞在自己的推特上面这样写道。

然而猛龙队官方推特随后支援德罗赞,为其打抱不平。“***,#证明给他们看。”他们这样写道。很显然 “***”补充字母F后面的内容,是一句不太文明的用语。

去年的百大球星排名中,德罗赞位居46位,今年相对于去年来讲上升了10位,但已经三度入选全明星并且成为球队核心的德罗赞,仍旧认为自己应该获得更高的认可。

上个赛季德罗赞场均能够为猛龙出战35.4分钟,贡献27.3分5.2篮板3.9助攻和1.05抢断。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