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垫底王两年底薪签下12年17号秀 内线添一屏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沃神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和自由球员中锋泰勒-泽勒达成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

今年27岁的泽勒是2012年的首轮17号新秀,当时他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但随后就被交易到克里夫兰骑士队。

2014年夏天,泰勒-泽勒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到凯尔特人队。上赛季,他代表凯尔特人打了51场比赛,场均得到3.5分和2.4个篮板。

今年7月初,为了能够签下大牌自由球员戈登-海沃德,凯尔特人队裁掉了泰勒-泽勒。

职业生涯至今,泰勒-泽勒场均得到7分和4.4个篮板。

今天,沃神率先爆料称泰勒-泽勒已经和篮网队达成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加盟篮网队之后,泽勒预计将担任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的替补。

据悉,泽勒得到的是一份联盟底薪合同。在篮网队签约之前,泽勒已经在布鲁克林试训了2、3天时间,并与另一位自由球员萨林杰竞争位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