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0亿!NBA最值钱的队也要卖? 他们烂了太多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提到纽约球市,尼克斯队近些年来一直死气沉沉,战绩始终没有取得过众人期盼的突破。有消息称,不受人欢迎的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可能会出售球队,这让很多尼克斯球迷看到了一丝希望。

在继亚历山大以22亿美元转让球队之后,华尔街内部有传闻,多兰也可能将自己经营多年的尼克斯队转手出售。

“随着火箭队以22亿美元出手后,我们对多兰家族考虑出售尼克斯或者流浪者冰球队的消息,并不感到吃惊。”这是华尔街分析师布兰登-罗斯接受采访时所说。

另外据美国篮球记者马基特-威廉姆斯爆料,多兰近些年一直通过美国有线电视集团来获取收益。但是近些年由于越来越多的人不再使用这个工程,因此这让多兰家族的企业遭受了空前的打击。

1997年多兰出资3000万美元买下球队,他们拥有麦迪逊花园球场及相关地产的100%权益,并拥有流浪者冰球队和“自由女神”女子篮球队、纽约无线电台音乐厅、MSG电视网有限频道及纽约和芝加哥地区所有体育电视网的全部股份。尽管拥有如此大的企业产业链,但他们仍可能放弃尼克斯球队。

“从多兰的角度来看,我们应该觉得他必须考虑倾向于MSG体育电视网的利益。目前最大的资金来源就是通过出售尼克斯队或者球队部分股权。如果尼克斯能售卖超过40亿美元,这是可信的吗?目前MSG的市场估值约为40亿美元,而福布斯最新的估算,尼克斯队价值达到了35亿美元。”罗斯说。

多兰一直都没有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在尼克斯队中,一向喜好玩音乐的他,在面对媒体提问关于球队问题时,他总是将矛头指向球队运营管理层。已经无心继续经营的老板,转让权益或许对双方都是一种解脱。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