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岁铁闸一年短约加盟鹈鹕 他曾令科比最头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和自由球员托尼-阿伦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托尼-阿伦今年35岁,他是2004年的首轮25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阿伦一共只效力过两支球队,分别是凯尔特人和灰熊。

2008年,阿伦在凯尔特人夺得了一个总冠军。

自从2010年加盟灰熊队之后,托尼-阿伦成为了灰熊队铁血防守的重要一环。事实上,阿伦是联盟里公认的顶尖外线防守球员,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曾多次表示阿伦是他遇到过的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

上赛季常规赛,阿伦出场71次,场均得到9.1分和5.5个篮板,可惜由于伤病,他错过了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托尼-阿伦入选了上赛季的最佳防守二阵,这是他职业生涯第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今年夏天,托尼-阿伦成为了自由球员,而他显然已经不在灰熊队的未来计划之中。最终,阿伦与鹈鹕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毫无疑问,阿伦将会大大提升鹈鹕的外线防守。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