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泄露战术?打球惜力?上帝接班人被误读

新浪体育

关注

猛龙总裁乌杰里最近说了一句“卡特会回多伦多的”引起诸多猜测,拿着800万在国王养老的卡特是否会像皮尔斯一样签一天合同回猛龙不是关键,关键是有好事者说乌杰里这话的意思可能是指猛龙会退役卡特球衣号码。

不错的联想。

毕竟2014年的时候,37岁的卡特回到多伦多,时逢猛龙建队20周年庆,球队放了一段致敬视频,观者皆泪目,起立鼓掌,而须发花白的老卡也站起来,眼角溢出体液。

温情脉脉。

但如果将时间往前再推上约莫10年,卡特刚刚被交易到篮网的日子,他回到这片场地所受到的待遇不会比特科格鲁更好。

特科格鲁在猛龙打球时,明显出工不出力,但却始终咬紧牙关:“我一贯努力,只是球迷没看到而已。”

毕竟NBA说到底,只是一场商业大秀,剪辑师除了转播商们外,就是碎片化时代的媒体诸位同仁,底层逻辑里,美国梦就是政治正确,人们无法容忍任何不努力的人还能轻易获得荣誉。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