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他从小被科比詹皇宠爱 如今沦为交易筹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6日,美国权威媒体记者伊安-伯格利报道了卡梅罗-安东尼交易的最新进展。这一次,主角不再是火箭,而是半路杀出来的密尔沃基雄鹿。作为第三方,他们的主力前锋贾巴里-帕克被放进了交易方案之中。

时光倒回到三年前,刚刚力压恩比德当选为2014年榜眼的帕克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在职业生涯第三年就沦为交易筹码。毕竟在此前19年的人生中,他的生活都如梦幻般完美……

帕克的父亲桑尼-帕克也曾经是一位NBA球星。他5年的职业生涯全部在金州勇士度过,场均能拿下10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数据。但是,星二代的身份并没有让帕克从小过上阔少爷的生活。一来,在父亲打球的那个年代,NBA的角色球员们还挣不上大钱;二来,父亲将主要精力和积蓄都用在了社区服务上——他建立的桑尼-帕克青少年基金会为芝加哥南区的贫困学生提供资助。

父亲的言传身教,让帕克从小就善良谦逊。再加上他的母亲是摩门教徒,家教甚严,帕克从小就懂事得讨人喜欢。甚至,他们一位脾气暴躁的退伍军人邻居,只有在帕克来自己家玩时,才会允许儿子打电子游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