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钦点的北境王!这新秀太狠 新诺天王名号当得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6日,据欧洲篮球报道,来自芬兰的芝加哥公牛新秀劳里-马尔卡宁在今年欧锦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以至于被媒体称为“北境王”。

今年20岁的劳里-马尔卡宁是今年选秀大会的首轮7号新秀,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但是他在吉米-巴特勒的那笔交易中被送到公牛队。

目前正在进行的欧锦赛中,代表祖国芬兰出战的马尔卡宁表现出色,在芬兰男篮苦战双加时战胜波兰的小组赛中,马尔卡宁20投9中得到27分9个篮板,并在常规时间和首个加时的最后时刻都投中过关键球。

赛后,芬兰主帅更是拿劳里-马尔卡宁和德国传奇巨星德克-诺维茨基相比较。

很显然,劳里-马尔卡宁在欧锦赛中的出色表现让许多人都开始注意到他。今天,国际篮联的IG晒出了一张劳里-马尔卡宁的扣篮照片,并写道:“北境王(The King in the North)正在做他最擅长的事情。”

(罗森)

加载中...